arts_2012-11-15

“起身反抗乾涸的思想,為新世代帶來夢想的力量,2011年,我們從台北出發。何理互動設計致力於跨界整合創新,關注生活中的各種小驚喜,發掘想像力,透過裝置設計跳脫平面視覺界線,我們創造新的經驗,為嚴肅的藝術帶來更多期待,同時也為科技注入

新的美感體驗。

團隊集合了跨領域專業人士,從藝術家、機械工程師到設計師等,跨越領域間的隔閡,激盪出更多的想像與樂趣,讓科技保有溫度,為客戶提供最新的創意和最完整的新形態設計服務。

「何理」的讀音同「合理」,公司創造出來的所有裝置與程式,都必須在非常符合邏輯的情況下,才能順利運行,故名何理。「何理多媒體互動設計」是一間專注於 網路與新媒體整合的互動裝置設計公司,結合了科技、藝術與網路,讓人們的虛擬網路世界和真實生活體驗連結起來,展現想像的無限可能,一方面開發新的消費型 態,挖掘潛在的消費族群,另一方面更是提供民眾在生活中的美好體驗,使生活更有溫度與樂趣。

例如結合「商品櫥窗擺設」與「網路共同創作」的形式,民眾透過手機或電腦網路,連結到公司網頁時,網頁會呈現現場廠品櫥窗的陳設樣貌,民眾只要在網頁上更 動擺設,現場的家具便立刻更換成網頁上的模樣,非常有趣。如此可以增加商家的知名度,也可以造成網路話題,增加生活的樂趣。

「何理」的創意研發團隊由各領域的專業人才組成,團隊成員來自臺北藝術大學科技藝術研究所,其背景橫跨了資訊、視覺、機械、傳播等領域,具獨立作業能力且學經歷豐富,在新媒體整合創作上,除了獲得許多學界與業界”

網站:www.whyixd.com
聯絡人: 魏子菁
電話:
地址:
email: info@whyix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