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-white

 

叁式為一個數位體驗設計團隊,成立於 2010 年的最後一天,由一群熱愛實驗的各領域專業工作者組成。因為相信卓越的作品來自於不同領域間的化學反應,於是手著數位工具攪拌著美學、創意、概念、視覺、科技、空間、裝置與聲音等元素,將創新精神放在最前,打造內心憧憬的作品樣態。

作品橫跨軟體與硬體、商業與藝術,活躍於國內外指標性之藝術活動,包括台北數位藝術節、巴西 FILE 國際電子語言藝術節 、荷蘭 TodaysArt 國際藝術節、英國 World Stage Design 世界劇場設計展與奧地利 Ars Electronica 電子藝術節等;曾執行如 BMW、Eva Air、Google、IKEA、J.P. Morgan、Nike 等知名品牌行銷專案,也曾參與故宮乾隆潮新媒體藝術展、 2018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、蔡健雅列穆尼亞演唱會等大型展演。

網站:https://ultracombos.com/
聯絡人:曾煒傑
電話: 02-27238198
地址: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2號20樓之2
email: contact@ultracombos.com